close

越過東北角回到桃園...
與台灣海峽牽手漫步台中 高雄 墾丁...
擁抱太平洋回到花蓮...

雖然只去一些地方,
但卻回憶滿滿,
小小的環島一周囉 :p
我一個人做到嘞~~~

img138890229939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人從溫暖的家出發,
抵達繁華但腳步悠閒的台中,
見到久違的朋友,
熟悉的臉龐,回憶也逐一浮現眼前
懷念五專的生活 回味著每件經歷的趣事
有多久沒有一起玩通宵 一起睡 衝夜唱
再度一起做著學涯時期的事
許多回憶 情誼都油然而生,這種感覺好久不見了...

 ♥ ♥ 親愛的MIGI,謝謝妳  ♥ ♥

妳的禮物,我真的真的好喜翻 好感動
還有帶我認識 走過 體驗到更多不一樣的台中
到過勤美 一中 逢甲 東海...
啊啊,還有在跨年前一起整妳的朋友,
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有趣又耐斯的新朋友 :p
我們約定會再見面唷,還要一起去買漂亮的衣服呢

下一站,高雄 墾丁
與兩個新朋友一起同行
到過夢時代 瑞豐夜市 西子灣
吃著非常好吃的大ㄎㄡ炭烤三明治
看著旗津燈塔指引著船隻回家的方向
充電休息過後,滿心期待墾丁的到來...

 ♥ ♥親愛的嘉還有叔叔,謝謝妳們  ♥ ♥

帶我們玩了刺激的水上滑繩衝浪板,
挑戰速度感的快艇,急速奔馳的F1賽車,原野廝殺的漆彈PK賽,
滿弓有紅心的射箭,平衡感考驗綠能車體驗...
即將尾聲的夜晚,有溫暖的溫泉和繁星相伴
四個女孩逛著墾丁大街,聊著童年回憶
原來拍貼機是記錄我們自由年代的共同回憶啊*'3'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

 

我的輕旅行,用文字描述著 或許有些輕描淡寫

但字裡行間中充滿著滿滿的愛與感謝,
人與人之間的熱情 微笑和溫暖
組合成我旅行的動力和意義
因為想要不一樣的體驗 選擇用旅行啟程
因為有大家陪伴和協助才能順利成行
照片或許紀錄不了每刻點滴
但是雙眼所見 腦海的點滴記憶,
都可以讓我將每個瞬間牢記銘心,

 

這段旅程結束,是中場休息...

休息過後準備繼續旅行,
期待下一段旅程的開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